Cookie ॱଳ͘

要来一口甜甜的小糖饼吗

爱豆老公

标题些许智障。

 

又臭又长的恋爱故事。

不喜欢也别骂我。

 


 

0#

 


 

别搞了,成真的了。

 


 


 

1#

 


 

胡文煊最近在追星。

 


 

追星这事如果放到一个月前,胡文煊只会回复你,“怎么可能?世界上还有像老子一样这么帅气的人吗?追星有什么好的,还不如追我!”

 

但是现在,胡文煊不仅追了,还追的的极其冲动:哥哥的代言不买还是人吗?哥哥的微博转发不上万请问真实存在吗?哥哥的绝美容颜你们都看不到是瞎吗?

 


 

害!总之,按照舍友胡春杨的话来说,“煊煊疯了^_^”

 


 

这让胡文煊神魂颠倒,寝食难安的是哪位神仙呢?来让胡文煊自己介绍一下:

 

“你不认识我哥哥吗?呜呜呜呜呜这么神仙外貌菩萨心肠温暖你我他的男神都不认识吗?呜呜呜呜你还是人吗?”

 

对不起,小孩子容易激动。

 


 

正式介绍一下,胡文煊迷上的是最近特别火的一个综艺《钱途有你》里的选手,叫谷蓝帝。

 

那是一个无聊至极的夜晚,胡文煊叼着一小瓣从师铭泽那里抢来的橘子,本来想看两集名侦探柯南,却鬼使神差的点开了猕猴桃APP里的最新综艺《钱途有你》,这是一档发誓要掏空制作人钱包的综艺,看一集要花钱,跳广告要加钱,给选手投票要不停打钱,总之你能想到的地方都要收费,胡文煊因为没来的及把手指从home键挪开,于是成功扣款观看第一集。胡文煊心痛的一口气还没提上来,一眼就拜倒在了谷蓝帝毫无时尚感的私服牛仔裤底下,并称之为百年难得一见的时尚清流。

 

对此,师铭泽只想大骂一句没品位。

 


 

自从那深深的一眼之后,胡文煊便开始了他从前最嗤之以鼻的行为——追星。

 


 


 

2#

 


 

“狮子,有事没?”当胡文煊笑嘻嘻地凑上来的时候,师铭泽心里有些颤抖,应该没什么好事吧?——

 

“今天《钱途有你》35进20啊!你说谷蓝帝不进20是不是没有天理?虽然我们家哥哥最近的排名都在十几位,但是我也觉得不能掉以轻心,你说呢?”

 

师铭泽心想,掉你个大头鬼。但是还是表面平静的问了句,“所以呢?”

 

“所以要拜托我们高贵帅气永远是我心中最B的BKING泽哥给我的哥哥投上这么关键的一票啊!”这小嘴,真甜,师铭泽绝对不会承认BKING这一个称号把自己吹的美滋滋的。

 

“你泽哥大发慈悲一次,说吧,怎么投?”

 

“嘿嘿,就是这样这样。”胡文煊一边回答,一边飞速的在不影响师铭泽拿着手机的情况下操作着,说时迟那时快,手机立马跳出来是否同意扣款弹窗。师铭泽还没来得及看清是多少钱,手机指纹便自动识别,胡文煊飞速地跑出寝室,大喊:“我谢谢你八辈祖宗啊!大狮子!”

 

—叮咚!恭喜尾号为4842的用户成功参与《钱途有你》投票活动,本次投票选手为:谷蓝帝,投票数为:100票,成功扣款:1000元。感谢您对《钱途有你》的支持,期待您支持的选手出道!

 

“吗的,胡文煊,我的生活费!!!!!!!!!”

 


 


 

3#

 


 

今天宿舍的气氛不太对。 

 

胡春杨发现了,师铭泽发现了,姚明明发现了,就连寝室缺一根筋的徐大饼都发现了。

 

不是因为徐大饼变敏感了,而是,这谁能呛得住啊——

 

胡文煊披着被单,抱着靠枕,正对着宿舍门口坐着,谁一进来便给谁一个阴翳的眼神,仿佛别人欠了他百八十万,当你以为没事的时候,他就忽然冒出一句:“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猕猴桃这种东西!都给我死!!”

 

猕猴桃🥝:我寻思我害挺好吃的。

 

“不是,煊儿,你这是怎么了?”徐大饼实在忍无可忍问出了其他三个人最想问的问题。

 

胡文煊没抬眼,闷闷地说了一句:“谷蓝帝被淘汰了。”

 


 

——完了。

 

当姚明明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看到师铭泽、胡春杨和徐大饼三个人不约而同的收拾起行李,速度之快,堪比军训那天教官站在门口说不收完东西就不让他们五个去厕所时的速度,还没回忆完,姚明明头上就被扣了一巴掌,“快收拾东西,准备逃跑,这几天胡文煊应该都正常不了。”

 


 


 

4#

 


 

事实证明,胡文煊不仅好了,还好的有点过于强壮。

 

——谷蓝帝因为粉丝诉求过于强大,重新组合出道了,组合名字叫沙子四子SandBoyFour,简称SB4。

 

师铭泽因为吐槽SB一词过于傻/逼,被胡文煊单方面殴打了一顿。胡文煊才不管呢,以后他就是SB粉丝^_^

 


 

组合有了,第一个代言就是大名鼎鼎的老年人运动鞋——“走倍儿快!”说起这个胡文煊就来气,他把这鞋买了好多,送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阿姨外公外婆,邻居家的奶奶,学校的老教授,甚至舍友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送了,你说这销量怎么就上不去呢?大家都不喜欢这么健康安全的鞋子吗?虽然它让自己的老爸因为下雨天脚滑摔了一跤,然后自己当着舍友的面外放和爸爸的通话,因为反驳爸爸滑了一跤确实是“走倍儿快”而被骂了一顿,这都不是很大的事。

 


 

在被胡春杨用同情的眼光看了两个星期之后,胡文煊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他家哥哥有了正常的代言,OLBY小黑瓶!而且金主爸爸给了福利,买得最多粉丝可以参加最新一期的品牌站台!

 

胡文煊卯足了劲,把小黑瓶买的团团转,稳坐第一宝位。

 

虽然随之而来的后果是顿顿咸菜白米粥,但是胡文煊觉得值得!

 


 

到了品牌见面会那一天,人山人海,胡文煊觉得脸上真有光,我们SB四子天下第一火👍

 

工作人员把胡文煊请到了最前排,但是因为胡文煊个子比较高,会挡到后面的小姐妹,他就主动和人家换了位置,小妹子看胡文煊这么帅气,小脸变得红扑扑的,小声问胡文煊的本命是谁?

 

嘿,胡文煊咧嘴一笑,“谷爹!”小姑娘大喜,遇到了同担的帅气小哥哥,再一看小哥哥都没有带什么应援物,主动把头上的应援头箍摘下来送给小哥哥,胡文煊没想那么多,带上了,殊不知这头箍还能随着音乐发出闪耀的光芒,在整场活动期间,一旦放起音乐,胡文煊就笼罩在吉祥的光芒下,衬得小脸更傻了。

 


 

台上的丁飞俊用胳膊肘使劲戳了谷蓝帝一下,“你看你那个小粉丝,好傻啊。”

 

谷蓝帝瞥了他一眼,“羡慕?”

 


 


 

5#

 


 

自从那次品牌活动之后,胡文煊就出名了,多亏了那个小姐妹疯狂安利这个谦虚帅气多金的小哥哥。

 

胡文煊也有了好多小粉丝,微博上转发他的动态还有图片什么的,还在他之前发的自拍下面@谷蓝帝,每次在谷蓝帝微博下面评论都会被顶到最上面,搞得胡文煊好苦恼,为了面子都不能随意在微博上跪舔哥哥的神颜说一些火言火语😭

 


 

胡文煊最近因为追星花了好多积蓄,生活费也不太够了,于是兼职打了好几份工,没课的时候在便利店兼职,晚上给小孩子做舞蹈家教,有时候通宵在电影院帮忙,黑眼袋都多了一圈。胡春杨看不下眼,找胡文煊聊聊,没几句就被顶回来了,师铭泽说不用担心,胡文煊就是小孩子脾气,三分钟热度,撑不了多久。

 

胡文煊心想:P话,我能撑一辈子。

 


 

6.14是胡文煊盼望已久的沙子四子的签售会,他攒了半年的钱都投了进去,就希望能跟谷蓝帝说句话。

 

他捧着谷蓝帝的内页,走到桌子前面,蹲了下去,然后往前跪了跪,两只手蜷起来放在桌子上,脑袋往上一靠,用眼睛盯着谷蓝帝,过了半晌才慢慢的说,“哥哥,我好喜欢你啊。”他这话里带着七分不自觉的娇嗔,听的人不觉得腻反而要被融化了。

 

谷蓝帝要被萌死了,这个像小狐狸一样的生物是什么?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生?

 

旁边的丁飞俊比表面上平静的谷蓝帝反应要大得多,笑嘻嘻的和胡文煊说,“我也好喜欢你呀,你做我的粉丝好不好啊。”

 

还没等谷蓝帝转过头去瞪丁飞俊一眼,胡文煊就扭了扭头说,“啊?可是我就是喜欢他嘛。”一边说一边还挺起身来解释,“哥哥你也很可爱的,我也喜欢的,但是我最喜欢谷爹的!”

 

“乖。”谷蓝帝很满意胡文煊的解释,伸手摸了摸胡文煊毛茸茸的脑袋,“你叫什么呀?”

 

“我叫胡文煊,就给我写to黄金男孩火煊...”

 


 

到台下的时候,胡文煊脑子还有点晕,离爱豆真的好近啊!谷爹不仅对他笑还摸他的脑袋!怎么会有这么宠粉的哥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什么神仙爱豆!

 

打开写真内页,发现谷蓝帝写的不是to黄金男孩胡文煊,而是“to小狐狸煊煊,要一直一直喜欢我啊!约定好了!不许跑路!”

 

呜呜呜呜呜哥哥我肯定不会跑的!今天也是胡文煊为哥哥流泪的一天!

 


 


 

6#

 


 

自从去过几次现场之后,胡文煊就和打了鸡血一样,场场都要去,以至于后来谷蓝帝看到他来了都会特意cue一下,现在饭圈里都知道谷蓝帝有一个超级帅的小男粉。

 


 

可是胡文煊的成绩却随着一次次的打call往下掉,期末考试周之前,辅导员找到胡文煊警告他如果再挂科就不能毕业了,胡文煊只好含泪闭关。

 


 

不能去现场了,胡文煊想着那看个直播也是可以的8⃣️?于是情不自禁地打开手机软件,今天晚上是一个电台活动,主打温情访谈路线。

 

主持人开篇问了几个老套的问题,听得胡文煊都打瞌睡了,在胡文煊快要入眠的时候,听到主持人问:“蓝帝有没有印象深刻的粉丝啊?”

 

胡文煊一下子精神了,害!自己又要出场了!

 

结果没想到,人家谷蓝帝说每个人粉丝印象都很深刻,因为都是很爱他的人。

 

胡文煊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气,是气自己学习不进去,还是气谷蓝帝没有专门cue自己,反正就是不开心,可是自己想了想,又有什么立场去气谷蓝帝没有提到自己呢?仔细一想又觉得自己好卑微,他和谷蓝帝的地位是不平等的,他只喜欢谷蓝帝一个,可是谷蓝帝有那么多人要喜欢。

 

好难过呀。

 


 

直到考试周结束,胡文煊都没再看过有关谷蓝帝的任何新闻了,微博也不更新了,也不转发了,也不留言了,一起追星的小姐妹疯狂艾特他,以为他出了什么事情,他回复了没什么事情,就是有点忙之后就下了线,胡文煊觉得自己可能要好好想想了,一腔热血需要冷静一下。

 


 

胡文煊躺在宿舍的床上,用胳膊盖住眼睛,仔细思考是否自己还要继续追下去,没等下定决心,手机便震动了一下,点开微博发现有一条私信:

 

SB4-谷蓝帝:你最近怎么啦?很忙吗?[调皮]

 


 

!!!!!!!!胡文煊只想仰天长啸大喊吗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谷蓝帝给我私信啊啊啊啊啊!!!!

 


 

黄金男孩火煊:啊,我就是考试周,闭关来着[害羞]

 

SB4-谷蓝帝:那你考试加油啊!考完了要来看我啊,别忘了我们的约定,你不许跑路![拉钩]

 

黄金男孩火煊:哥哥我不会跑的!!下次就去看你!!!

 


 

胡文煊:脱粉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7#

 


 

距上次脱粉危机已经过去了一周,胡文煊还没见到谷蓝帝,只能靠网上冲浪保存图片,好委屈。

 

沙子四子因为要出新专辑所以闭关了,没什么活动,胡文煊百无聊赖,开始在网上学习新词汇,不得不说,现在的追星狗们发明了好多词汇。

 

“ggcw?这什么意思?”胡文煊看到好多人转发谷蓝帝的照片,还附带着ggcw这个词,什么意思?凭借自己的拼音能力,胡文煊觉得可能是哥哥瞅我!

 

于是他在粉丝小群里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谷蓝帝粉丝之家)

 

黄金男孩火煊:大家,ggcw是什么意思啊?[疑问]

 

黄金男孩火煊:是不是哥哥瞅我的意思?

 

谷蓝帝是我哥哥:....

 

不说再见:.....

 

我是个好宝宝:....你说是就是8⃣️

 

蓝色的:火煊你说的对

 

黄金男孩火煊: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面包:哥哥瞅我!

 

蓝色的:哥哥瞅我!

 

不说再见:哥哥瞅我!

 

kyyyyo:哥哥瞅我!

 

蓝火还挺好:哥哥瞅我!

 

雪落玫瑰今天美帝了吗?:哥哥瞅我!

 

别搞我:哥哥瞅我!

 

......

 


 

害!自己还挺聪明!胡文煊觉得自己以后可以活学活用这些词汇,做个时尚的弄潮er。

 


 

期末考试之后是送大四篮球比赛,胡文煊凭借身高体长优势被强迫入队,一起被强迫的还有师铭泽、徐大饼和姚明明。

 

说实话,四个人都不会打篮球,完全赶鸭子上架,打到中途胡文煊还跑去和高年级的学长撒娇求放水,让师铭泽好一阵子羞愧。

 

胡春杨坐在场边给他哥李汶翰使眼色,表示如果不给胡文煊他们放水,就催促他妈给李汶翰找个对象,吓得李汶翰急忙连输两球,让胡文煊他们输的没那么难看。

 


 

胡文煊表示绝对不会再打篮球了,篮球有什么好玩的?不能踢足球、打羽毛球吗?

 

学校还搞情怀,给每个人在黑漆漆的操场上跑了一张拍立得,别说,害挺好看。

 


 

这边,沙子四子的经纪公司怕几天没活动粉丝跑路,让谷蓝帝他们空降超话,给点粉丝福利,胡文煊打完比赛一身臭汗就奔回宿舍噼里啪啦的打字,盼望谷蓝帝翻牌。

 


 

黄金男孩火煊:

 

#谷蓝帝[超话]#

 

ggcw!ggcw!@谷蓝帝@谷蓝帝

 

我今天篮球比赛✌️

 

刚打完就立马赶回来,求哥哥翻牌 [照片][照片][拍立得]

 

ggcw!ggcw!@谷蓝帝@谷蓝帝

 


 

胡文煊这条微博在发出后不过五分钟就被疯狂转发了,不因为别的,丁飞俊看热闹不嫌事大也在这条微博下面@谷蓝帝

 

群里的小姐妹立马都炸了,这谁能想到胡文煊这孩子这么虎?

 


 

                      (谷蓝帝粉丝之家)

 

蓝色的:@黄金男孩火煊 孩子.....怎么说啊,dbq,姐姐对不起你

 

我是个好宝宝:姐姐对不起你

 

🍰面包:姐姐对不起你

 

黄金男孩火煊:?

 

kyyyyo:我有种欺骗纯良小孩的感觉

 

蓝火还挺好:姐姐错了

 

雪落玫瑰今天美帝了吗?:给孩子摸摸头

 

别搞我:妈妈对不起你

 

粉丝群还没回复完,超话那边都炸了。

 


 

谷蓝帝在胡文煊这条微博下回复:

 

SB4-谷蓝帝:?煊煊你确定吗

 


 

不过五秒钟,胡文煊将气氛带向了另一个高潮

 

回复@SB4-谷蓝帝//黄金男孩火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ggcw啦!!!!

 


 

真是可喜可贺喜大普奔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8#

 


 

那天的微博最终以胡文煊被小姐妹提醒后恍然大悟,满脸通红的将其转换为仅自己可见作为结束。

 


 

但是闹剧并没有结束。

 

#谷蓝帝私联粉丝#

 

#谷蓝帝是同性恋#

 

#明星和粉丝的界限在于?#

 

#火煊到底是谁#

 

胡文煊的号被炸了,有人根据他的自拍和一些照片准确人肉到了他,并对他在网络上和谷蓝帝的互动表示强烈的反对。

 

不少人私信,让他离谷蓝帝远一点,分清楚明星和素人的区别。

 

个别过于激进的粉丝说胡文煊是私生,为他编了好多故事。

 

但是胡文煊心态挺好,毕竟没人攻击他的长相👍

 

害!人帅就是没办法!

 


 

这事被营销号带起了节奏,拿谷蓝帝性向做文章,恰好在没火之前,谷蓝帝拍过一个比较暧昧向的网剧一时之间有点风言风语。

 

人肉胡文煊,胡文煊觉得还好,因为自己毕竟没什么好扒的,但是由于自己让谷蓝帝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胡文煊心里很不好受。

 


 

(私信)

 

黄金男孩火煊:哥哥对不起,我还会继续支持你的,唔...但是我会用别的方式啦,哥哥你要坚持下去啊,不要听他们说那些难听的话。就不用回复我啦^_^

 

SB4-谷蓝帝:你要干什么?

 

SB4-谷蓝帝:煊煊?

 

SB4-谷蓝帝:看到回我

 

SB4-谷蓝帝:回我

 

SB4-谷蓝帝:接电话

 


 

胡文煊有个不接陌生电话的习惯,但是谷蓝帝让他接电话他就接。

 


 

“喂?”其实胡文煊特别期待电话那边是谷蓝帝。害!别说自己还挺少女?但是明显不是,是一个小姐姐的声音。

 

“胡文煊是吗?这里是楽花娱乐,谷蓝帝最近被全网黑这事您知道吧?”

 

“嗯…对不起,因为我。”

 

“准确的说其实也不是因为你,你不要自责,作为楽花娱乐的代表,我希望邀请您到楽花娱乐共同商讨对此事的解决方法。”

 


 

胡文煊:?

 

楽花🐟乐公关部是死的吗?还要我去解决?怪不得之前好几次哥哥的黑料都不解决?工作人员难道是志愿者吗?

 


 

“好的好的,请问什么时间呢…”

 


 

第二天一早,胡文煊也不赖床了,爬起来坐公交到百女湾,楽花娱乐就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工作人员说门口有人接,可是也没告诉胡文煊是谷蓝帝啊。看到谷蓝帝的一瞬间,胡文煊整个人都将僵了,扭头就想跑。谷蓝帝冲他抬了抬下巴,示意他走过来。

 

呜呜呜呜呜呜呜哥哥好痞气,好帅啊。

 


 

最终的解决办法是:谷蓝帝和胡文煊早就认识,胡文煊在用生命为谷蓝帝打call。

 

胡文煊:还能再弱智点吗?

 

谷蓝帝:我想出的办法。

 

胡文煊:这个点子真是我二十年里听到过的最巧妙的解决办法。

 


 

于是,谷蓝帝的微博po出了一张和胡文煊的合影,光明正大。

 

SB4-谷蓝帝:

 

哈哈哈被大家发现老朋友啦,大家不要多想~@黄金男孩火煊

 

[合照][合照]

 


 

黄金男孩火煊:我其实还是想隐藏的,大家就装作我是一个小男粉不行吗[可怜][可怜][可怜]//@SB4-谷蓝帝:哈哈哈被大家....[合照][合照]

 


 

虽然这个转折有点生硬,但是好歹圆住了。

 

粉丝群都炸了,疯狂艾特胡文煊,要他给个解释。

 

         (谷蓝帝粉丝之家)

 

黄金男孩火煊:对不起,其实我是警/察

 

蓝色的:有微信吗?来一个

 

我是个好宝宝:楼上的没看到人家是jc吗,你这是违法犯罪[扣起来]

 

🍰面包:给她扣起来@黄金男孩火煊

 

黄金男孩火煊:嘻嘻嘻嘻嘻不给

 

kyyyyo:煊煊没有把我们的胡言乱语转发给谷蓝帝8⃣️?

 

蓝火还挺好:如果有,我就把你扣起来@黄金男孩火煊

 

黄金男孩火煊:没有,放心啦~

 

雪落玫瑰今天美帝了吗:请帅气的小男孩和我们谷爹一直做好朋友啊!

 

别搞我:不用管那些别人的p话!

 

黄金男孩火煊:嗯嗯!

 


 

去楽花娱乐的当天,谷蓝帝就和胡文煊交换了微信号,现在都在微信上交流。

 

胡文煊才不会说,他在交换完微信回去的时候,在公交上就迫不及待的翻看谷蓝帝的朋友圈,结果给他的只有几个大字,“朋友仅展示最近三天的朋友圈”。

 

唔,煊煊好委屈。

 


 

不过令胡文煊没想到的是,谷蓝帝竟然每天都发自拍或者照片什么的,还都是九宫格!明明在微博上都没有这么勤快!

 

胡文煊每次都秒赞,然后存图存图,毕竟谷蓝帝只能三天可见,不存图就没有了。

 


 

每次看到谷蓝帝发自拍,胡文煊都会由衷的发出微笑,师铭泽因为每次都要调侃胡文煊仿佛发春的小母猪而被多次按着殴打,其中不防徐大饼一同施暴。

 


 


 

9#

 


 

胡文煊他们待得学校是艺术类大学。

 

每年的告别晚会都搞得像春节联欢晚会一样隆重,今年学校又在系里征集晚会表演项目,强迫名额。每次被强迫名额都少不了胡文煊他们寝室,别问,问就是因为胡春杨是班长。

 

姚明明因为有了固定舞蹈项目没办法参加,于是只有胡文煊、师铭泽和徐大饼被赶鸭子上架。三个人凑在一起互相瞅了瞅,胡文煊说,“跳舞吧?”徐大饼看了他一眼,“我舞蹈课没及格。”师铭泽说,“rap吧?”徐大饼又看了他一眼,“我普通话不好。”

 

姚明明在旁边看了半天,“组合吧。”

 


 

NCT4842横空出道,别问为什么NCT,问就是师铭泽骂骂咧勒取的,狗秀满。

 

胡文煊主舞,徐大饼主唱,师铭泽主RAP,配了一首沙子四子的《野》。

 

别说,舞蹈这块让胡文煊累得头痛,自己学没问题,问题是徐大饼太难教了,每次一跳舞,徐大饼的左右身体就变成了两部分,左手会,右手不会,右腿会,左腿不会,好不容易都会了,表情管理又飞到喜马拉雅山上去了。

 


 

胡文煊在极速瘦身了五斤之后发了一条朋友圈:

 

胡文煊990523:生活好苦。

 

[徐饼跳舞照片1][徐饼跳舞照片2][徐饼跳舞照片3][徐饼暴躁打胡文煊]][胡文煊暴躁踢徐饼]

 


 

朋友圈发出五分钟,胡文煊接到了谷蓝帝的私聊。

 


 

lundy:瘦了?

 

胡文煊990523:呜呜呜我都瘦了五斤了!!!我要杀了徐炳超!!!

 

lundy:他怎么你了?

 

胡文煊990523:他强迫我!!!

 

lundy:?

 

lundy:?

 

lundy:强迫你干嘛?

 

lundy:煊煊?

 

lundy邀请您视频通话...

 


 

胡文煊练舞累得要死了,刚刚和谷蓝帝说话然后不小心睡着了,结果谷蓝帝一个视频通话call过来,胡文煊还带着睡意,半张脸埋在被子里,不清不楚的回答谷蓝帝说话。

 

“煊煊,你睡了?”谷蓝帝看到胡文煊整个人特别没形象的把手机镜头怼在脸上。

 

“唔,没有”,胡文煊努力睁大了眼影,但是还是很困。

 

“你说谁强迫你了?”谷蓝帝有点着急。

 

“徐炳超总是练舞练不好,他好烦。”胡文煊带着鼻音哼哼唧唧的,脸皱在一起。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谷蓝帝看着胡文煊这么困有点不忍心继续聊下去,“煊煊,先睡吧。明天再说好吗?”

 

“啊?那你明天记得和我说,我现在有点不清醒。”

 

“好的小猪🐷快睡吧。”

 

胡文煊迷迷糊糊的挂了视频,总感觉有点不对劲。

 


 

胡文煊990523:你是不是昨天叫我小猪?

 

lundy:啊?

 

胡文煊990523:我怎么觉得昨天有人叫我小猪,还是我做梦了?

 

lundy:小猪想起来了?

 

胡文煊990523:?谷蓝帝你有事没

 

lundy:没事了,小猪你快练习吧

 

胡文煊990523:不许叫我小猪

 

lundy:好的小猪

 

胡文煊990523:!!我们这次跳的你们的新单曲!本来还想给你看的,我生气了,886

 

lundy:好

 


 

“咦,谷蓝帝你怎么蜜汁微笑,”丁飞俊摸了摸胳膊上的鸡皮疙瘩,“和谁聊天?有奸情。”

 

“去一边去。”谷蓝帝关了手机去化妆。

 

“不查出来我还叫丁sir吗?肯定是胡文煊,天天发只有胡文煊可见的自拍朋友圈,不要以为我没发现...我丁sir要去举报你。”

 

“丁飞俊过来化妆!”

 

“哼!”

 


 

苦练两个星期,胡文煊他们终于可以上场了。

 

舞台很顺利,按照欢呼声和尖叫声来排名的话,胡文煊他们估计可以排到第一名,对此,胡文煊表示,wow so cool!

 

下台,刚走出大礼堂胡文煊怀里就被砸了一大捧花,“煊煊表演的很棒!”

 

“谷蓝帝?!!”胡文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怎么可能啊?谷蓝帝?

 

“啊?小猪眼花了?”说着谷蓝帝还凑近胡文煊看了看,两个人离近了呼吸都能感受到。

 

胡文煊妆还没卸,cody姐姐把胡文煊的眼线拉的很长,本来就狭长的眼睛就显得更加媚,胡文煊戴了美瞳,眼上还附带了大闪片,嘴巴红红的,张开小嘴露出两颗兔子牙,呆呆地看着谷蓝帝。

 

胡文煊有点傻了,这个人怎么这么会啊?

 

谷蓝帝也有点傻了,他的小狐狸怎么又变成诱惑人的小兔子了?

 

两个人呆呆的看着对方,最终被丁飞俊的大喇叭声惊醒。

 

“你叫神马啊!你唱歌好好听啊!”丁飞俊揪着徐炳超的衣角,好像生怕他跑掉一样。

 

“我吗?”徐炳超有点发愣,好像对面这个小弟弟还是个明星。

 

“对啊,当然是你啊,不然是谁?”丁飞俊一脸期待。

 

“徐炳超,大三声乐02班班长。”既然人家问,又是煊煊的朋友,应该可以说吧。

 

“我叫丁飞俊,沙子四子老二,我好喜欢你啊,做我男朋友吧!”

 

徐炳超:?

 

经纪人:?

 

被惊醒的胡文煊谷蓝帝:?

 

和经纪人交谈的师铭泽:?

 

刚走出大礼堂的胡春杨:?

 


 

谷蓝帝捂着丁飞俊的嘴从后拖走,他可不想第二天看到以“震惊!沙子四子丁飞俊公开出柜,求爱校园!”为名的娱乐头条出现。

 

这边经纪人和师铭泽说了几句话之后,留下名片也匆忙走了。

 

胡文煊抱着一大束花,和徐炳超、胡春杨三个人陷入了死一般的沉默。

 

“额,先不说你被性骚扰的事,他们的经纪人想让咱们三个去做练习生。”师铭泽刚刚也被沙子四子的经纪人吓到了,毕竟被人询问要不要当明星还是挺让人惊奇的。

 

“也不算性骚扰,他那么小一个,骚扰也是我骚扰他吧...”徐炳超默默发声。

 

“重点是那个吗?”师铭泽有点火大。

 

“呜呜呜呜谷蓝帝好帅啊。”胡文煊这边也没找到重点。

 

“你们就去试试吧,我感觉还挺靠谱的,以后我就有明星同学了。”杨杨露出了羊羊的微笑。

 


 


 

10#

 


 

三个人谁也没想到自己最后能成为练习生。

 

“唉,我妈还想让我去中央电视台做主持人呢。”师铭泽有点可惜,可是如果不做明星,自己的脸是不是有点浪费。

 

“唉,昨天那个丁飞俊到底想怎么样啊,今天加我微信还叫我出去玩。”徐炳超虽然一根筋,但是也架不住丁飞俊这么主动啊。

 

“唉,好烦呐。”胡文煊昨天被谷蓝帝弄的心烦意乱的,感觉自己有点越界。

 


 

明明说好假装是朋友吧?

 

追星的时候自己说谷蓝帝好帅,最喜欢谷蓝帝是带着单纯的崇拜和欣赏的,没有情欲。但是昨天真的是太让人心跳加速了,躁动的蝉音,温热的微风,怀里的鲜花,靠近的谷蓝帝....

 

不能再想了....这种粉丝和爱豆之间的关系是不正常的。 

 


 

按道理来说,胡文煊去楽花娱乐做练习生应该更容易碰到谷蓝帝。但是谷蓝帝却发现胡文煊没有之前好找了,虽然微博还在继续转发动态,给他发微信也会回,但是胡文煊总是在若有似无的回避他。

 


 

问:小兔子意识到危险要钻洞里了,怎么办?

 

答:揪住他的小尾巴,揪出来亲亲他。

 


 

“胡文煊!”谷蓝帝这次特意在练习室堵住胡文煊,已经半夜了,练习室只有胡文煊一个人,看着他累的蹲坐在练习室的角落,谷蓝帝有点心疼。

 

胡文煊本来迷迷糊糊的,抬眼看到是谷蓝帝顿时清醒了五分,紧张的抠了抠手。喜欢谷蓝帝这事在自己还懵懂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给大家欣赏,可是内心一旦清楚了,确定了,喜欢这事就变得难以说出口,所以他才避着谷蓝帝。

 

在没看到谷蓝帝之前,自己可以安慰自己,顺其自然,保持距离。可是当自己回避到心里难过的时候,看见谷蓝帝主动出现在自己眼前,他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

 

胡文煊不想看见谷蓝帝,他怕自己汹涌的感情冲昏自己的头脑,微微侧过脸,不想让谷蓝帝看见自己充盈着泪水的眼睛,嘴上说着话赶谷蓝帝走,“我马上就走了,很晚了,休息吧。”

 

谷蓝帝今晚仿佛不能随了胡文煊的心愿,他走近,强硬的掰着胡文煊的脸让他直视自己,又是那天晚上的距离,不一样的是深夜仿佛把胡文煊的忍耐都吞噬掉了,一颗金豆子忍不住的滑落下来。

 

谷蓝帝凑近了,和胡文煊额头顶着额头,鼻尖挨着鼻尖,说话吐出的温暖的气打在胡文煊脸上,“煊煊,为什么哭呢?”

 

胡文煊不说话,卑微感一瞬间袭来,他委屈的只能发出像小猫一样的呜咽声。

 

“为什么哭呢?”谷蓝帝又问了一遍,这次并没有给胡文煊回答的机会,他向前将两个人的距离变为0,偏头凑了上去,轻轻的亲了一口委屈的小猫咪。

 

小猫咪的眼泪也不敢掉了,连呼吸都屏住了,只会楞楞地看着眼前这个男人,怎么回事啊?

 

“还委屈吗,委屈就多亲几口。”谷蓝帝笑着摸了摸胡文煊的眼睛,把脸上的泪用大拇指抹干净。

 

“不...”尾音还没断,谷蓝帝又凑上前亲了一口,“不委屈也亲一口。”

 

“你怎么这样啊…”谷蓝帝又亲了一口。

 

“谷蓝帝!”谷蓝帝又亲了一口。

 

“你别...”谷蓝帝又亲了一口。

 

胡文煊手脚并用从谷蓝帝的怀里逃了出来,他现在整个人热得发烫,感觉下一秒就要蒸发了,好想回到床上,藏在被子里大声的尖叫!

 

“煊煊,我盖章了,你别跑啊。”谷蓝帝站起来,悠悠地开口。

 

“滚啊啊啊啊啊!”回应谷蓝帝的是胡文煊害羞到愤怒的吼叫。

 


 

师铭泽半夜想吃杯泡面,蹑手蹑脚地起来打开厨房的灯,刚泡好,筷子还没夹到嘴里,门就被强暴的推开了,吓得师铭泽以为助理哥哥来了,一口没呛死。

 

结果是满脸爆红的胡文煊,“不是,你丫的想吓死谁啊?”师铭泽也暴躁了,这大半夜的。

 

胡文煊一句没回,跑回自己屋里了。

 

“不正常啊?这怎么了?”师铭泽纳闷,平时胡文煊应该暴躁到上来打他,再不济也要还嘴啊?这怎么了?

 

害!不管了,填饱肚子比较重要。

 


 


 

11#

 


 

追星追到人生巅峰是什么状态啊?

 

胡文煊:害!就是谈恋爱了呗!

 


 

这不算私联吗?

 

胡文煊:害!忘了说,我也出道了。

 

2019.4.6 楽花娱乐正式推出五人组合——沙漠五子,包含之前限定组合沙子四子的谷蓝帝、丁飞俊和未公开练习生胡文煊、师铭泽、徐炳超。

 

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恭喜沙漠五子!

 

师铭泽作为队长及极其心累,因为要拦着组合的两对情侣秀恩爱,累啊。

 


 


 

番の外

 

煊:在?

 

谷流氓:在

 

煊:今天和你一起活动的陈宥维很帅,有微信吗?

 

谷流氓:回家等我草你^_^

 

煊:下线了886

 


 


 

end#

 

看在你俩都这么帅的面子上,妈妈允许你们谈恋爱啦。

 


 


评论(19)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